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5篇

个人描述

空我 无心

再见华健 9.20虹口体育场周华健演唱会归来

2008-09-21 15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听周华健的歌有多少年了?大概从“让我欢喜让我忧”开始吧!那么多的歌,花心、刀剑如梦、怕黑、亲亲我的宝贝、朋友......多的数也数不过来!那么多年,一直一直听着华健的歌;那么那么多年,一直哼着华健的歌,可是我从来都没有迷过华健。在我的感觉里,好像他一直是一个远远的并不相识的朋友,他在那边用心、快乐的唱着,我在这边快乐的听着、哼着。仅此而已。

    直到2002年。当时我在一家外资保险公司做培训工作。 6月,公司要在上海大舞台搞一个大型的活动,想请一个嘉宾来现场演唱。本来打算请那英唱两首歌的,结果人家一开口就是10万,还不包括住宿什么的。公司当然还不打算如此烧钱。后来得知周华健是我们台湾分公司的客户,想办法找到了他。我至今还记得那个疯狂的下午:他就那么从观众席的通道里走了出来!全场一片疯狂!尽管公司里派了大把的工作人员组成了人墙,可那人墙也是挡不住人浪的!那一段短短的路啊,也不知道走了多久。等华健走到台上,头发也乱了、领带也歪了。可他依然那么爽朗的笑着“哇!你们,你们!实在是太热情了!”

    一身黑西装,背着木吉他的他,就那么站在台中央,唱起了他的新歌:“忘忧草”和“有没有那么一首歌”。从那时起,我就知道听华健现场唱歌实在太棒了的。他的唱功实在太好,又太有感染力!而且那次的公司活动,舞台搭的很大,座位很少,所以华健离我们那么近。所有人都是站着、挥舞着棒棒、气氛high到不行!那个场面,我真的到今天都难以忘怀。好像华健就是在为你唱歌,其实他也确实只是在为我们唱歌!从那一刻起,我爱上了华健。

    由于当时我是这个活动的工作组的成员,(只是不是负责华健那一部分的。哭!) 活动结束后,老板和我们开工作总结会,他提到了华健,说那么一个大明星,那么的谦和、认真!只是唱两首歌,只是一个私密的活动,可他依然提前到上海,参加活动的彩排!弄到很晚也没有任何的怨言。没有任何特别的要求。他的出场费,作为商业机密,老板是不会透露给我们的。可我们知道应该是比那英的开价低多了!这样的华健怎能让我不敬佩呢。

   06年,我真的很想去看周李二人传。可是,由于种种原因还是没有能够成行。懊悔至今。今年的6月,我在工作上遇到了很伤心的事。一日,开着车,打开收音机,里面传出来了华健的“忘忧草”---谁把谁真的当真、谁为谁心疼......当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。我想起了华健,想起了他爽朗的笑。我对自己说,我今年一定要去看华健的演唱会!

   昨天我真的去了!(待续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