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5篇

个人描述

空我 无心

写给鸿

分类:理智与情感
2018-01-15 16:11 阅读(?)评论(0)
鸿:

你好!我的孩子。2018.1.13日凌晨时分,你出生了。出生在海里。
你在我的肚子里呆了有八年?九年?你就那么一直一直静静的呆着,我都不知道你的存在。
但是,我曾经有过强烈的感觉,我觉得我怀孕了,怀上了你父亲的孩子。我那么期盼你的存在与到来。可是,我一次次的测试,都没有怀孕的迹象。我以为我一定是想你过猛。但现在看来,我的感觉是对的。我怀上了你。那是我和你父亲爱的结晶。是的,没有错!不必怀疑这一点。

这些年你在我的肚子里,看到那么多。你对我说,你不过是个凡夫俗胎。我听出了你心中的苦楚。或许你觉得你不如你那些化为星球或是大陆的兄弟姐妹。可是,我不这么看。在我的心中,你就是我的孩子,是我和你父亲的孩子。我们爱你。我也希望你明白,我爱你的父亲。我爱他的豪迈、大度、智慧、勇猛。我们能有一个你这样的孩子,是我们爱过彼此最好的明证。所以,我相信我和你的父亲都非常非常欣喜原来有你的存在。

不要觉得你是孤单的、你是孤苦的。我们都是家人。你有很多的家人,他们都会爱你。但最重要的是,你要爱自己。你要知道你是我们爱的结晶,你的父亲是二郎神,母亲是我。前天凌晨,当你从我的腹中踱步出来,我惊叹于你的翩翩与豪气。一袭白衣的你、与你父亲极像的神情。然而那么英俊潇洒的你带给我的激动,并不如我看到你以一个胚胎的样子在我的腹中升起,与其他胚胎毫无区别、也毫无美感可言的时刻。当我知道我和你的父亲有你这么一个孩子,那种激动、那种喜悦、那种由此而产生的夺眶的泪水和颤抖的声音,那种“原来有你”感觉,会永远永远铭刻在我的灵魂里。是的,有你就好!有你真好!至于你会长成什么样子、做成什么大事,这些都完全的不重要。

给你取名“鸿”,是我见你的感觉。“鸿”是富贵的意思。是的,你是个看着就觉得富贵的孩子,就像你的父亲。但它还不止富贵,它还有公正、渊博、昌隆之意。想来这会是你的命运。但比起这些,我更希望你幸福,希望你的心中充满爱、爱自己、爱亲人、爱这个世界。

那天,我看到你在海底从一个翩翩的公子,化身为一条巨大的白龙,遨游而去。现在,我不知道你在哪里,我呼唤不到你。但无论你在哪里,都请记得,我和你的爸爸深深的爱你!吻你!请爱自己!


你的妈妈
深深、深深的祝福你
愿你,一切都好!

2018.1.15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1-15 16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