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5篇

个人描述

空我 无心

解惑

分类:随笔
2017-05-20 21:41 阅读(?)评论(0)
5.19周五,早上开车去学校。很奇怪,路上很顺,到的很早。比平时早了半个钟头。很热的天,下车走在校园里热得不行。可走进办公室,呆了十分钟,突然觉得浑身发冷。好冷好冷!平时,我都会带件外套放在车里。可那天居然没有带。我冷得受不了了,只能冲出办公室,打算回家拿一件。回家的路很不顺,一直塞车,阳光透过车窗照在我的身上,慢慢的我没有那么冷了。再看看路边的行人,我穿的并不少啊!想想早上出门的时候毫无凉意。要是当时觉得冷,我肯定回去拿外套了。可刚才怎么就觉得那么寒冷彻骨呢?

忽然懂了!有一个问题已经困惑了我很久。那就是无论我早上几时起床几时出门,我基本都是一个时间点到学校。我如果早出门半个钟头,路上总要出点啥路况,耽误掉半小时。如果我晚出门20分钟,居然路上总能超级通畅,还是那个点到。几年了,天天如此。特别是有一次,国际课程年检,专家早上到校开评审会。那年我负责,我当然知道事情的重要性啦!闹钟比平时调早了不少。可离谱的是,那天早上在小区里就堵了半天,然后条条大路都彻底堵死。我真是一头汗啊!绕啊绕啊绕啊,最后还是平时到校的点到了学校。

现在,我终于明白了。我的办公室终年不见阳光,阴气太重。每天不到那个点,阳气没有彻底升发起来之前,老天是不让我到办公室的。周四,六耳猕猴提出要给我换办公室,我还不乐意。于是,老天立马让我周五比平时提前了20多分钟到达学校,体会一下我办公室的阴气之强劲。我那个对阴阳五行零屏障的身体啊,立马受不了了。

开着车,想通了这一点。再看看表,都过了我平时上班的时间。我自然也不用回家拿衣服了。调头开回学校。一路思考!
车进校门时完全没注意到那是学生广播操时间,众目睽睽之下开车进了学校。晕!明明起个大早,却还被以为是迟到  

唉,天意啊!好吧,我换办公室!必须要换办公室了。

5.23后记   小满之后,阳气充盈,我可以比之前提早半个小时到办公室了。嗯,只能早半小时,再早一分钟都不行。如果我早了几分钟到校,那也会遇上啥人,聊上几句。聊完走进办公室,一看手机,呃,不多一分钟、不少一分钟,就是我的夏令时进办公室时间。

小满、小满、其实未满。小满后,身体依然需要啥日补啥。补到几时可以不补了呢?再观察看看!
是不是到那时,就阳气充盈的,我可以更早到校了呢?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5-23 09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闲说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